某某某人

魂 第一章

旖旎灵狐:




全CP第一章打獒龙杀团昕博的TAG


后面我就只打獒龙了


省事儿


我吃的你们也都知道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


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出乐乎










楔子


 


陈玘西装笔挺的站在舞池边,手里端着一杯香槟。他笑的斯文得体,一口意大利语说的流利又标准。


“二楼左手第三个房间。”耳道内的通话器爆出一声来,陈玘硬挺着没去揉耳朵。他在心里把邱贻可家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然后喝尽了杯子里的酒,拉过一个侍者指了指楼上,在得到洗手间准确位置之后,他略微加快步速,走了上去。


“五分钟。”方博懒洋洋的说了一句。


许昕用远红外望远镜仔细的看了看,“五分半。”他说,“房间里有四个看守,还得开密码箱。


“我的意思是,只有五分钟时间,准确的说,是四分四十秒,然后就该炸了。”方博的声音依旧懒洋洋的,好像他只是让许昕给自己拿一跟冰箱里的雪糕。


“炸弹放哪儿了?”张继科在通话频道里问,这个频道陈玘那边儿收不着。


“二楼左手第三个房间。”周雨笑嘻嘻的,“一共六个,以防万一”。


樊振东嘴里咬着一根青草,他没出声,这次出来执行任务头儿说了,就是要磨他的耐性。


“嗯,杀神要是回不来的话,国旗你们准备好了吗?”王皓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我带着呢。”马龙说。


 


干掉四个看守陈玘用了一分半,开锁他用了将近两分钟。打开保险箱以后,他吹了个口哨,对着亮晶晶的保险箱里层金属板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老子超帅。”他打开通话器,“乐乐,我帅不?”


“还有不到一分钟,你盖着国旗的样子一定更帅。”王皓冷冷的说。


“操。”陈玘抓起保险箱里的东西,利落的从窗口跳下去。窗下是一个泳池,他姿势很漂亮的扎到水里,引得泳池边几个比基尼美女连声惊叫。几名保安从院子里的角落处往陈玘这里跑,可没等跑到泳池跟前,就被一枪一个的解决了。


从泳池里浮上来,陈玘给美女们送了几个飞吻,然后迅速上岸抽出腰上的抓钩绳索攀上了墙,一溜烟儿的跑了。


张继科按下了手里的遥控器,他身边的许昕惊讶的砍了他一眼,“不是定时的?”许昕问。


“有病用定时的。”张继科撇了他一眼,“不安全,再说了,定时器多贵,你给报销?”


“收工。”王皓看着一片火光拿起了自己的狙击枪,“兄弟们,咱该回家了。”


 


 


完成一次任务可以休息一阵子,但是日常的训练并不能停。


刘国梁照常在树荫下放了一张躺椅,边喝水边看着手下的崽子们背着装满石头的袋子跑步。


“我,我他妈明年就转业,真的。”陈玘气喘吁吁的说,“等我回了地方,我也弄个躺椅。”


“嗯,昨天晚上开会你没听么?”邱贻可跑的呲牙咧嘴的,“咱头儿说了,咱们现在要转业,只有一个条件。”


“啥?”陈玘昨晚上开会睡着了,真没听见。


“伤残退伍。”新晋大队长王励勤笑眯眯的说。


西南军区某番号保密的特种兵部队里,今天照旧传来了陈玘的哀嚎声。


 


 


第一章


 


 


今天食堂不限量供应西瓜,马龙也就没着急,洗完了澡才晃悠到食堂里,挑了个自觉不错的捧着回到宿舍。


许昕没在房间,马龙把西瓜放到空调下面吹着,自己先爬上床打算睡个觉。


“龙哥。”林高远从窗户里翻进来,“龙哥你让我躲躲。”他一猫腰钻进马龙的柜子里,马龙眯起眼睛看了他一眼,继续睡觉。


“赶紧抓住他,小兔崽子。”门外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是邱贻可的。


“你惹什么事儿了?”马龙没睁眼睛的问。


“我今天想试试枪,然后偷拿了邱哥的枪打了几发。”林高远的声音从柜子里传出来,“没想到被他发现了。”


“找死吧你就。”马龙翻了个身,“动邱哥的狙了吧。”


“嗯。龙哥,我都收拾好了才放回去的,邱哥咋发现的啊?”林高远十分不解。


马龙这下话都不想说了,被人动了枪还发现不了,那还叫特种兵?


门被叩响,马龙没出声,林高远也没出声。


张继科推门走了进来,脚步轻的没有声音。


“干嘛?”马龙背对着他问。


“高远儿出来。”张继科站在地上说。


林高远大气都不敢喘,生怕张继科发现他。


“我数到三,不出来别说我踹你。”张继科冷着脸。


林高远觉着张继科大约在炸自己,所以没动。


“一,二……”


“出来。”马龙说。


这下林高远不敢不听,从衣柜里爬出来,垂着头站在张继科面前。


“胆子不小。”张继科看着他,“邱哥的枪今天刚保养完,转个身的功夫就让你摸走了。”


“我就想试试。”林高远低声说,“也没弄坏,至于不至于。”


“还敢犟嘴?”张继科声音低了下来,“我看你是不想在这儿干了,说,还有谁跟你一起。”


“就我自己。”林高远说。


“你说出来,写个检讨就算了,不说,就等着被退吧。”张继科冷冷的说。


“就我自己,没别人。”林高远抬起头,“我接受处罚。”


张继科把手伸到林高远喉头位置,林高远定定的站着,一动不动。


“说!”张继科的手渐渐用力锁紧。


“就我自己。”涨红了脸的林高远依旧嘴硬。


 


“还行。”张继科松开了手,看着被自己掐的一直咳嗽的林高远说。


马龙翻身坐起来,“我就说吧,他行。”


“手太生。”张继科坐到马龙床上,“邱哥一眼就看出来枪被动过。”


“啧。”马龙嫌弃的看了一眼张继科,“新手,你还指望他能怎么着?能摸走枪就不错了。”


“也是邱哥大意。”张继科给自己点上一根烟,“我跟他说了,他没拿新兵蛋子当回事儿。”


“我说邱哥怎么那么生气呢。”马龙嘻嘻笑着,“头一回被摸了枪吧。”


张继科点了点头,“不过不全是他的本事。”他用拿烟的手点了点林高远,“还有王楚钦和孔令轩,他们仨合伙干的。”


林高远瞪大了眼睛,原来张继科已经知道了。


“孔令轩脑子好用。”马龙点点头,“加上这俩配合,邱哥输的不冤。”


“是啊。”张继科站起来,“走吧,邱哥今天请客。”


马龙勾住林高远的脖子,“欢迎加入我们。”


张继科跟在他俩身后,听着林高远问马龙自己藏在马龙衣柜里是怎么被发现的。


“首先,你是我带着训练的。”马龙板着手指给林高远说,“其次,他外号藏獒,狗鼻子特灵。”


林高远回头看着张继科,这人走路松松垮垮的,一点儿也不像个特种兵,可他知道,这个外号藏獒的家伙,是这个基地里这些年来,手刃敌人排名第二的人,排第一的,是陈玘。


 


魂特种兵大队,一个没番号,没坐标的特种兵大队。其实最开始他们连名字都没有,魂这个字,还是一次大家集体喝酒的时候起哄起的,而且他们本来说的,是,“混”就,混蛋的,混。


因为用他们头儿刘国梁的话来说,他们就一群混球,那叫“混”也没啥毛病。


第二天酒醒了,这些人觉着混属实不好听,就换了个魂字,自己觉着这个名字十分的牛逼。


“就像咱门口的苦字牌,威武霸气!”陈玘搭着王皓的肩膀说。


当时听到这话的马龙扭头看了一眼苦字牌,他觉着他哥说的特别对。


 


 


“你们看好了!”邱贻可领着几个新兵蛋子站在大门口,“特别能吃苦,说的是咱们魂大队的作风。”


“哎。”林高远好奇的看着那个牌子,别的字都是用油漆写上的,只有那个苦字,是用弹片拼出来的,“这个字怎么不一样?”他问。


“这上面的每一块弹片,都是从咱大队人身上摘出来的。”邱贻可伸手摸了摸,指着其中的一块儿,“这个是我的,离心脏一公分。”


没人再说话了,几个新兵蛋子都伸手摸了摸那个苦字。


“有一天,也许你们身上的弹片也会贴在这里。”邱贻可带着他们往枪械库走,“为了尽量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或者说,为了让你们还有机会摸摸自己的弹片,现在去挑武器。”


 


 


“怎么分啊?”陈玘懒洋洋的问。


“龙仔带林高远,玘哥你带大头?”许昕趴在方博的肩膀上,整个人软趴趴的宛如一条死蛇。


“那我带孔令轩。”陈玘赶紧晃脑袋,开什么玩笑,王楚钦这熊孩子比他当年还熊呢。


“孔令轩归方博。”张继科又点上一根烟,“老大的意思是让他以后负责设备。”


陈玘从张继科手里拿了一根烟,也给自己点上,“那我也不带,我都奶出龙崽了,完成任务。”


“我奶了小雨小胖儿。”张继科顺着接了一句,“完成任务。”


马龙看着许昕呲牙乐,“大昕,该你了。”


“我能拒绝吗?”许昕问。


“不能。”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他们几个正闹着,就看见王励勤臭着一张脸拿着文件袋往刘国梁的办公室里走,几个人交换了个眼神,溜到门口趴在门上听。


“都他妈滚进来!”刘国梁骂了一句。


“报告!”几个人推门进去,立正站好。


“上个月底配合军区演戏,你们几个谁开的装甲车?”刘国梁揉着额角问。


“都开了。”张继科说。


“最后压队的那辆谁开的?”王励勤问。


“我。”马龙站出来,所有人心里都一哆嗦。


“撞了?不能啊,我也在车上,我看着呢。”陈玘抓抓头,马龙哪儿都好,就驾驶技术差了点,但是他当天押车就为了这个,很确定马龙就是跟着队伍回来的,没撞啥啊。


“地方交警队找了你们半个月。”王励勤从文件袋里拿出几张照片儿,张继科他们围上去看,是一个前保险杠撞变形了的白色车。


“不是我撞的,要是这车都没了。”马龙撇撇嘴,被装甲车撞了就不可能这么轻。


“头儿,他们是不是讹人啊。”张继科皱着眉头,“马龙说得对,装甲车要撞过去,这车就应该瘪了。”


“你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王励勤问。


“真没有!”马龙有点儿急了,“我肯定没撞他。”


“这人哪儿的,部队他也敢讹?”张继科眯起眼睛,“当我们好欺负啊!”


“操,找他去。”陈玘转身就想外走,被刘国梁一声骂叫住了。


“滚回来。”刘国梁气的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就扔过去,陈玘敏捷的一弯腰,许昕伸手把茶杯捞了过来,恭恭敬敬的放回到刘国梁的办公桌上。


“头儿,肯定不会是咱撞的。”许昕指着那照片,“不信让方博给你出个技术分析,这他妈要能是装甲车撞得,咱军区的装甲车就得报废了。”


方博没说话,他低头研究照片呢。


“不是你撞他,是他撞你了。”王励勤无奈的看着这几个越说越激动的货,“你那天是压队的最后一辆车对吧,这车追你尾了,你没感觉么?”


“没啊。”马龙一脸懵逼,“车队回来没走市区,在那儿追得?”


“回来时候走了一段儿村路。”张继科回忆了一下,“估计就那个时候,你真没感觉?”他问马龙。


“没有,真没有。”马龙用力的摇摇头,“玘哥你有感觉?”


“我也没有。”陈玘也摇头,马龙开车他就关注前面了,他怕马龙追了前面的运兵车。


“装甲车钢板厚度你们心里有数吧?”方博抬起头,“这个车撞了咱,咱没感觉也是对的,而且村路比较破,我记得路上又坑又石头的,在车里听撞击声跟压个石头没什么区别。”


“现在到底啥意思?”张继科看着王励勤,“这个车主和交警找咱干啥?”


“对啊,他追尾的。”许昕和陈玘说。


“人家车有保险,但是跟保险公司说他追尾了装甲车,保险公司不信。”王励勤有点儿想笑,“当时车主倒是报警了,但是马龙开车没察觉也没停下,等交警来的时候,没看见咱们车,听说是部队演习,这不就找到军区了吗。”


“马龙跟大力去军区一趟,人地方交警同志还在那里等着呢,说明一下情况,带着人看看那个装甲车就行。”刘国梁摆摆手,“还有,以后执行任务,额,不光是执行任务,任何情况下,尽量不让马龙开车。”


 


“这回不怨我!”马龙嚷,他特别委屈。


 


“赶紧走!”刘国梁又想抄东西砸人,王励勤赶紧带着马龙走了。


陈玘他们几个也溜了,刘国梁气的摸起烟想抽一根,刚点上火,就听见桌上红色电话响了起来。


“是,保证完成任务。”刘国梁挂上电话,拿起笔在白纸上写了几个人的名字,想了想,又划掉两个,然后填上了新的人选。


 


“王皓。”他拿黑色电话拨了个内线,叫醒了在寝室里睡觉的王皓,“通知陈玘,邱贻可,张继科,马龙,许昕,方博,加上你,晚上五点来我办公室。”


“收到。”王皓瞬间清醒。


“还有,你现在去叫闫森,让他给你们准备好备品。”


“那种?”


“抹杀。”


“收到。”


 


 






开篇叨逼叨


第一章你们看个乐呵就行


故事咱们从下一章开始


我呢,跟部队原来有一定的接触


这个文里面的一些东西是真的


比如,那个,追尾


当时坐车的我毫无感觉


每次想起来我都能笑死


新文希望你们能喜欢吧


么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