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某人

【AL】真相是真

顾惜朝:



★☆


终于相识过小半


有他的时光有幸超过独行那一段


只有他同我并肩  同我球台方寸间   击掌百千


同我过低谷越山巅 


同我牵红旗一角把风掀


有他我才能心安  蹈烈火灼痛也情愿


默默无闻的漫长岁月之间


若没有他我怎么走过  荆棘万千


我真的陪他荒岛许愿  真的窥过他睡颜


真的轻轻勾过他指尖  真的穿过他衣衫


真的看他一罐红了脸


真的抱过他看月光长天


真同他数过北河二三 


说圣伯莱德杯铭刻  永远相连


也想同他天坛东路走一万年到物美灯亮平淡世间


才窥见故事边缘  数不尽情真意绵


往事云烟不过眼寄给富士山


东京雪花才能听见  我掌心曲线


我真的迷路把他默念 真的睡过他身边


真的与他十指扣成环 真的擦过他唇畔


也想和他写红色信件


拍穿西装的两个人照片


痴心绝对单曲循环 


不一样怎样也成全  俗世不谈


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牵绊


倒映我心他在对岸


我真的拾过他的睫毛  真的按过他的肩


真的拍过他万桢画面  真的偷看他侧脸


真的曾推杯换盏之间 


眼底心事差点溢到嘴边


望他穿越人潮万千 


只一眼灵魂入湾  凡尘无关


不悔度年岁尝遍血泪


幸竹马到成王能与他肩并肩


眼神不会说谎言 


故事心知别问天



【听真相是真,填了他们的版本。


故事心知,不必问天】

评论

热度(9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